1986年 Intellect 出版了屬於自己的第一本期刊 《人工智能研究》(Artificial InIntelligence Review ). 如今我們以出版了超過 90 款期刊與 600 多本書。今年是我們出版社的 30 週年慶典。自三月起今年的每一個月,我們將會與讀者分享免費的學術文章。我們也將會與員工做一系列的訪問以及和大家分享一些我們的經典封面設計。

Intellect 的誕生來源於創始人 Masoud Yazdani 的個人興趣,他當時是英國 Exeter 大學的媒體與電腦研究的教授。在早期,Intellect 的辦公室位於他的一間空房裏,地上到處是滿滿的信封,準備把最新的期刊寄給訂閱讀者。從那一小小的開始,Masoud 通過他的智慧,創意以及出乎常人的激情把出版社全面改造。他的目標始終為創造新的學術討論空間 - 漫畫,手工藝,舞蹈編排,電影,時尚,粉絲,插畫,印度舞臺劇等等。此出版核心自1986年來一直沒變。如今,感謝我們的發行夥伴芝加哥大學出版社以及 Turpin 數字出版 - 我們不用繼續人工寄出訂閱期刊了!然而我們仍然是如此熱愛具創新性的學術討論主題。

30 年以來,非常感謝所有有關文化,媒體以及藝術研究的同行評審文獻與書籍投稿。我們一如既往地為我們作者的原創思維以及學術質量感到驕傲。希望你也能加入我們一起,共同慶祝 Intellect 的 30 週年慶典。

www.intellectbooks.com 

评论

© Intellect 博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