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lect 2014 明信片設計大賽

截止時間:2014年9月1日


這是你成為平面設計師的第一步,Intellect現邀請熱愛設計和藝術的中國朋友來參與我們舉辦的明信片設計大賽。

Intellect歷年來都以新穎的封面設計成為英國最具風格和個性的學術出版社。明信片也是我們品牌推廣的重要手段之一。我們也很希望廣大的讀者能參與到我們的設計氛圍裏,分享以及學習當代出版藝術設計的理念。


比賽內容


參考並根據我們以往的風格,設計一張Intellect的品牌明信片。設計的時候要考慮到視覺效果,以及色彩的運用。


* 明信片必須包括以下內容:

我們的Logo

Intellect

Publishers of original thinking

出版原創思維,開拓學術空間

www.intellectbooks.com

微博:@英國Intellect出版社

設計師署名


要考慮到正面和反面的空間和利用,作出有創意的設計。

像素必須在 300dpi (2055 x 1441 pixels )或以上。


截止時間:2014年9月1日


報名方式

請電郵 hiu@intellectbooks.com 以下資料:

姓名:

學校/公司:

電話:

愛好:

網站:

我們會回復你設計所需要的資料(包括logo文件,標題,網站等等)


提交方式

請電郵 hiu@intellectbooks.com 你的設計文件,名字。

Photoshop 或 Indesign 文件均可。


在比賽勝出的設計,將會成為Intellect中國品牌推廣新的明信片。這張俱有你署名的明信片,會與我們的市場推廣團隊每年在全世界參加許多大大小小的學術研討會,藝術展覽和其他藝術文化類活動。這是一個讓全球更多人知道你設計才華的一個很好的機會。我們期待看到你們的設計。



评论
热度(4)

© Intellect 博客 | Powered by LOFTER